Kylin米子

各种杂食博爱党。

一开始就是为了无间双龙开的lof,也算是第一部追的日剧了。(又这么虐我也是……m体质)在前几集的时候说真的免不了有点担心会走向相反的道路之类的。但是一集集下来我完全不担心他们会反目,二十年的依靠怎么会说变就变,两个人在这种环境下早就把自己交给了彼此。第九话粗壮的双箭头震惊到我了…段总想要扛下一切把郁夫推开…我记得有位lo主说郁夫在哭成球的时候想到美月的那番话也是他心底想对段总说的,郁夫那份想要永远跟阿龙在一起,无论生死都会陪他的这样的感情。一开始觉得双灭好虐…但是自己另一方面却又觉得这算是个还可以的结局了吧。双龙又怎么能独活呢。阿龙是郁夫的天,天塌了就世界毁灭了。而且之前被独活虐疯的我觉得双灭在一定程度上其实是份糖了(。)他们可以回到最初的起点再重新开始新的,或许没有复仇这个担子的人生,最重要的是他们一直,在一起。就足够了。



被结局炸成精分乱写一通完全不知道想说什么的。观后感(并不是)


评论

热度(8)